Friday, April 17, 2009

总要踏出第一步,总要有第一次


嗨~~~你们好!打个招呼先,嘻嘻!这个是我第一部杰作,真是不知道写点咩好,所以如果你们有点咩意见的话希望你们能够提供给我哦,话晒我没什么会写部落格的哦!我是说真的,希望能多多关照!
我每次都会看到很多人在写部落格,写了很多他们的心声,有时候会很羡慕,为什么呢?因为他们总是知道自己想怎样,所以才会有那么多的感想。可能你们认为我是冷血的啦,所以才会酱讲。其实不是的,我只是不知怎样表达,不知怎样描述,甚至可以说不知心里在想什么!这个人是不是有问题啊!自己都不知在想什么,鬼知咩!哈哈~~这个就是我咯。。。
你看你看,写了那么久才写了那一小段,还是都不知在写点么,你说失败吗?我真是想到头都爆的啦,你们就原谅我拉!!!真是很想很想可以有一篇像样点的给你们看,我会努力的,我会加油的!就酱啦,掰掰!

6 comments:

  1. +u+u i believe you can do it very well !!!
    i like to read blog who my friend write to.
    u can describe ur every trip :)
    expect ur next blog.

    cheers,
    doctor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哈哈。。。终于看了你得blog了。。。
    将你的心事都写出来吧。。。你都没留意见给我呢!!

    ReplyDelete
  4. 你好!我是从眼泪那儿过来的,欢迎我吗?

    ReplyDelete
  5. Mia

    你好,我当然欢迎你啦,不过我很少玩,也没什么时间玩,所以那么迟才复你真是不还意思。。。
    还有另外一样就是我没什么会玩,等待朋友指点中

    ReplyDelete
  6. 哈哈哈,我顶一下!也支持下我的,谢谢!

    ReplyDelete